露娜

绿茶/露娜,随意喊就好
蓝锁专用子博,凪玲过激,随机产粮
留言都会看的非常感谢,子博不常上回覆比较慢不好意思
推特:@nightcatluna

[凪玲]【推特趋势:#凪玲 #交往 #生子 】

爱豆趴囉,有头脑很笨的笨蛋情侣,纯糖

※不重要但没有真的生子(?)

-


【推特趋势:#凪玲 #交往 #生子 】


“那个啊,凪君。”


“嗯。”


“你看到趋势了吧?”


“……嗯。”


“你不觉得你应该解释一下吗?”


“嗯——”


“撒娇也没用!喂!别随便就抱上来打算逃避问题啊!”


“玲王好吵啊……”


“也不想想是谁害的!”


凪把头埋在玲王的肩膀上蹭了蹭,试图用“乖巧可爱的恋人”的身分解除后者的炸毛状态,然而很遗憾地成果不彰,玲王拍掉了他抱上来的手,依旧拿着个手机喋喋不休——他是不介意一直听玲王说话啦,但如果内容可以不要一直围绕着那些无关紧要的事情的话会更令人舒心。


无视了他的撒赖的玲王点开了一条推特上的影片,影片内是撷取自他昨天晚上临时起意开的生放送的片段,一边玩玩游戏一边随意聊聊,刚好聊到了凪有参与的最近播出的一档综艺。


凪移开了视线,不用看下去他都知道接下来的结局,但玲王依旧坚持要把他的罪证完整呈现一次:


‘啊——逃掉了……嗯?我为什么在节目上都不跟小朋友互动吗?我不是很擅长应付啊……总觉得很麻烦。但休息的时候只要拿出手机他们就会一窝蜂涌过来了,明明我什么都没有做,搞不懂啊。神奇的生物。……也没有什么喜欢不喜欢吧。欸,已经要想到以后会不会生小孩的问题了吗?我不知道耶,大事都归玲王管。’


粉丝因为这句话炸锅了,眼前的御影玲王也因为这句话炸了。他把手机拍在桌面上,咬牙切齿地重複:“什么叫做大、事、都、归、我、管!”


“欸……是归玲王管没错啊,我都听玲王的。”


“你就骗鬼吧!你真听我的现在就不会被炎上了!你生不生小孩到底为什么归我管啊!不对现在好像真的是归我管的没错但你不能在镜头前讲这种话啊——”


凪静静地看着抓狂得连话也难得地说得颠三倒四的玲王,默默祈祷推特上没有挖出太多会让他更崩溃的事蹟。


“还有这个!”玲王重新把手机拿起来,粗暴地划拉几下又拎出了另外一条影片,凪只好乖巧地正座等待画面中刚结束节目上的现场表演的自己再次在主持人和观众面前语出惊人。


‘哇——凪这次solo曲的风格跟以往很不一样呢!清新的情歌让人耳目一新,就算是跟一贯的风格迥异也依旧驾驭得非常好呢!而且这次的新曲还是凪自己填词的,难道是经历了什么心态上转变吗?’


如果玲王当时在现场的话,肯定得马上抢过来挡掉这道陷阱题,遗憾的是,现在的玲王就只能把这段片段像逼供一样按在这个傻乎乎地(这个评价有待商榷)踩坑的傻子面前。


‘嗯,对喔,是心里想着一个人写的。’


主持人没想到他居然还会丢个大直球来回答问题,都不用场外再加油添醋炒话题了,马上精神一振打蛇随棍上:‘哈哈,真是浪漫的宣言呢!不知道我们有没有那个荣幸可以知道是谁呢?相信大家都很好奇呢!’


‘欸?那当然是玲王啊。’


‘欸?’


“凪——!”


“玲王有听新曲吗?我写了好久喔。”


“我不是要让你邀功——!啊啊——是很好听啦可恶谁准你用那种深情的声音在全世界面前唱那种歌了……!一想到是凪这么喜欢我的证明就因为太感动而把歌存进手机里循环播放了好几天……但这些都不是现在的重点!”


“太好了——嗯,最喜欢玲王了,以后想听什么都可以只给玲王一个唱喔。”


“你根本完全没有在听我说话吧?”


“有听喔,刚刚可爱的爱的宣言全都听进去了。”


“我不是说这个——!”


凪觉得玲王在这半小时内已经快要用掉这辈子的惊叹号的用额了。也不知道这个细列他的七宗罪的节目要到什么时候才结束。话说回来他也就是昨天失言了一句,网络上到底为了这句话挖出了多少事情啊?


“还有——”


“还有啊。”


“什么叫‘还有啊’?你心里就没有数吗!不都是你做的事吗!这张照片又是怎么回事!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后援会活动!”


“因为我也是会员啊。”凪比了个V回答这道理所当然的问题,而且关于这件事他还真可以申冤:“我有听玲王的话出门好好扮装喔。”


“不,我无法接受一顶鸭舌帽加口罩就可以掩盖我的宝物的光芒!事实上也的确什么都掩盖不了啊!大家都认出来了!”


凪乖乖地低着头,他也知道一米九的男人混在由九成的女生组成的人群里确实有些突出啦,可是:“因为有后援会限量週边……”


“就因为那种事——”


“玲王的书房里不也有一整个柜子的我的週边吗?”


“那、那是……!”


动用了资本的力量啊。凪默默地在心里补完了这个句子,但终于逮到机会把玲王堵得哑口无言了,他自然不会放过这个破绽(天晓得还有多少宗罪在后面等着他),再次展开相同的攻势,上前把人抱住了——撒娇这种事啊,不是瞬杀技能,而是持续伤害啊。


“呐——玲王,我已经好几个月没看到实体的玲王了,回来的第一天就不能把外面那些无聊的事情忘掉,只想着我就好了吗?”


“那是因为……只要我不在身边你就什么都不管不顾的,也不考虑什么场合……”


“因为玲王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就满脑子都只能想着玲王的事情啊,一时间就忍不住得意忘形了。对不起呢,玲王。”


“……不要说得好像我很无情一样啦,我当然也很想凪……”


“嗯,我知道的喔。”


凪像安抚小孩一样顺着他的背,一下一下地总算把他的怒火都给浇灭了,春暖花开,正是合适的时候低头点缀一个吻。


“唔……慢、慢着,凪,我还没……”


“不要,玲王已经把时间都花在训话上面了,没有再让我等待的馀额了。”


“喂——”


“所以现在就好好想想要生几个小孩吧?玲王。”


“到底是谁教你讲这种话的!”


在久别重逢的第一刻就强迫凪乖乖听了几十分钟训话的后果就是,到最后哪怕玲王哭着说“真的生不出来啦”也仅仅被轻飘飘地回以“看来是我不够努力呢”作为答复,求饶不果。



隔天早上凪比玲王醒得早(似乎也是理所当然的),他安静地端详着枕边人的睡颜,本就精緻的五官被晨光镀上了一层柔和旖旎,彷彿春去秋来都能装载在这一刻恬静里,岁月静好不过如此。他忍不住拿过手机拍下了他的睡美人,然后把图片上传,开始打字。


“@ng_seishiro: 早安✌🏻 ”



【推特趋势:#凪玲 #早安 #同居】



-


本来想了很多有的没的设定后来觉得太絮絮叨叨又砍掉重写了(以及我对日本偶像的认知真的趋近于零所以总觉得胡诌居多qq)但又好像有点可惜姑且留一点蛇足在这里!


两个人是在同一个偶像团体,目前不是回归期所以比较多solo活动,玲王去了剧组拍戏所以暂时没有住在一起但其实是同居(超级不重要的设定!


玲王:主唱+Rapper,清新爽朗阳光随和,不管是唱跳rap都不在话下的全能型偶像,勤奋营业,饭撒给得不遗馀力,活动与综艺控场能力都极佳,刚出道时是卖王子殿下人设的,但因为贴凪贴得太过头好像就有点变了样了……可以看一眼就複製还原出99%相似度的表演,在节目上跳过一段性感女团的舞曲快把粉丝逼疯


凪:主舞,台下懒散台上性感煞人的反差是最大的卖点,懒得经营粉群,但可能正因为那份冷漠反而更让人趋之若鹜,只要有玲王在身边就一定无时无刻都黏着,不怎么主动发言但一发言就吓死人。表演的爆发力惊人,经常能跳出许多非人类般的舞步。卖肉担当(?)


千切:门面,团宠,任性大小姐就是有一种让人想要追着他来宠的魅力。很小的时候就出道当童星,但途中因为一场意外受伤暂时退出,最近才随着新团出道加入復出。能够在清新可爱和抖S女王之间切换自如,男粉和女粉的比例是55开。男团之中的稀有品种。

评论(9)
热度(1143)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露娜 | Powered by LOFTER